Sunday, August 2, 2009

† 长久与永恒,失去与珍惜 †


曾经在七年前,不少朋友都对我说过一段爱情的遥路最注重的...可说是长久与付出.但我发现长久并不代表永恒.而永恒却不是说来便来的.以达到一个永恒境界的感情,那可是需要双方面的付出.正所谓一只手掌如何拍出掌声?就算是我有一只结实的手臂与手掌,同时也能够奇迹般的与空气拍出掌声,但我相信单方面的付出与拼命而得不到另一方面的支持,长久下去总会削弱一方面的.为此罢手,并不代表一人放弃,而是心有余而力不足.人生短暂,不时会有曲终人散的时刻.为此我始终对我自己说:"有失去, 才会有珍惜".
徐捷草于二零零九年八月二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