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9, 2008

† My Spec (Mandarin Version) †



我的第一篇个华文文章呢。。。 请多多指教! 有露思苦 (yorushiku)!!

看来岁月不留人哪。。。 我竟然得戴眼镜了。。。

当时我的朋友拉着我到眼镜店去陪他配个新眼镜。怎知我心血来潮也跟着他去检验眼睛。检验结果:近视二十五度。。。 散光竟是一百五十度。天啊。。。看来我是不戴眼镜不行了。难怪我夜里驾车总是觉得街灯有点太亮了。

我万万没想到选眼镜竟然是那么的困难。黑框的也不是。。。 白框的又太傻傻底的。。。 红框看来像老花眼镜。。。 黄框有显得有点色迷迷。。。没框的又有点太普遍了。最后,我选中了Armani Exchange 的蓝框眼镜。

戴眼镜原来是那么的辛苦。原本看人只需要斜眼就够了。戴了眼镜后竟然不能斜眼看人了。。。 因为眼镜的边柄总是令我看不见站在我隔壁的人呢。。。

其实往好处看, 戴眼镜也不错啦。。。 我医院的病人也会觉得我可靠(我一向来都很可靠了),成熟,稳重。。。 哇哈哈。


关丹医院最有型的热血男儿,李大哥。很荣幸的,就是他提出买新眼镜的。千万不要给这个照片吓到哦。。。 这只是他试眼睛近视度的镜框而已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